西方國家流傳著一個故事:三個商人死後見上帝時,討論他們在塵世中的功績。一個商人說:「儘管我經營的生意接近於倒閉,但我和我的家人並不在意,我們生活得 非常快樂。」上帝聽罷,給他打了50分。 第二個商人說:「我很少有時間和家人呆在起,我只關心我的生意。你看,我死之前,是一個億萬富翁!」上帝聽罷默不作聲,也給他打了50分。 這時,第三個商人開口了:「我在塵世時,雖然每天忙著**,但我同時也盡力照顧我的家人,朋友們和我很談得來,我們經常在釣魚或打高爾夫球時,就談成了一筆生 意。活著的時候,人生多麼有意思啊!」上帝聽他講完,立刻給他打了滿分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